smart1115

送给老公的礼物-须眉便携剃须刀T3

不知道各位姐妹们有没有觉得男士们的胡须虽然有男人味,但是如果不会打理和修剪,看起来就会觉得邋遢。最关键亲密接触的时候扎到自己娇嫩的脸蛋那就不好了,反正我是不太喜欢这种感觉!为了男人的面子,也为了自己的感受,朋友推荐我入手了须眉便携剃须刀T3,送给亲爱的老公!~

null

收到这款剃须刀的时候,老公还在出差,打算他回来的时候给他个小惊喜!

半透明的塑料外盒,盒身上印有大大的品牌LOGO。第一眼看见它感觉像一个小手电筒,体积小巧就很讨喜,非常适合经常出差的人,老公每次出差帮他收拾东西的时候,都想要精简一些,这款剃须刀这么小巧完全不占包包空间了。

null

朋友推荐后我还专门去了解了它,须眉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,专注于剃须刀领域。它的产品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喜好,它先后获得过“德国red dot设计奖”、“德国iF设计奖”、“日本G-Mark设计奖”“中国设计红心奖”等各种国际奖项,这么多的奖项当然值得一试!

null

外盒上还贴有产品信息和参数,一眼就看见了防水等级,过会一定要试一下。

null

打开包装盒,里面有剃须刀主机、说明书、充电线、清洁毛刷。收纳盒空间真是设计的刚刚好!

null

把配件和主机全部拿出来之后,我发现剃须刀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小巧。迷你圆柱形设计这是我第一次见到,握在手里感觉比传统剃须刀更舒适。

null

酷黑色金属磨砂哑光机身,视觉上看着就挺有质感,上手触感很好,机身上还有温馨标签提示,长按3秒电源按键才会解锁,锁机状态下就算误碰也不会开机,设计更贴心安全。

null

剃须刀顶部有保护盖,打开盖可以看见环保舒适大刀网,不锈钢螺旋刀网,强度高不易磨损,使用寿命更长,用手触摸刀网感觉很光滑。

null

null

须眉便携式剃须刀采用了独家首创涡轮式三叶刀片,增强剃须力,首创的全新刀头结构:三叶剃须刀片。采用优质钢材,精密加工,刀片薄如蝉翼却又锋利如鲨。

null

须眉便携式剃须刀采用的是Type-C充电口,和手机充电线通用,出差的时候可以少带一根线。它还支持快充,充电一小时就可以使用30天,就算忘记充电随便充一会儿就能继续使用了,完全不会有没电的焦虑。

null

以前老公用的传统剃须刀他每次在洗手间倒那些胡须,或者用刷子总是刷不干净。

这款须眉便携剃须刀它支持IPX7级防水,全身水洗都没有问题,简直太方便了!

null

老公出差回来就迫不及待的让他试一下这款剃须刀,他说了出差的时候太着急忘记带剃须刀了。上手体验他说操作比以前传统的剃须刀要顺手,刀网贴合度非常的好,刀网面积也是掌握的很好,面部每个位置都能够轻松的剃干净。

null

来看看他出差几天邋遢的造型,他的胡须很硬,使用剃须刀的时候没有卡顿和拉扯,整个剃须过程非常顺畅,剃完胡须后面部肌肤也没有刺痛发红,对比图可以看见胡须真的是剃的超干净!

null

这款剃须刀支持干湿双剃,干剃方便快速,湿剃配合泡沫更舒适。不过像他这么懒的人肯定是干剃了。剃完胡须后整个人都变得有精神了!

null

这款须眉便携剃须刀T3,老公非常喜欢,从使用过程到快速清洗,以及它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各方面综合素质都满足他的需求,值得入手!

评论